Thursday, May 29, 2008

我们

有 时 候 , 我 觉 得 自 己 的 生 活 很 没 意 思 .
没 有 目 标.....
看 见 了 你 的 照 片....
让 我 想 起 当 年 的 我 们...
虽 然 没 什 么 目 标 但 还 是 过 着 快 乐 的 日 子...
但 现 在 我 们 已 经 长 大 了...我 们 的 生 活 都 有 些 转 变 了...
我 们 的 想 法 都 变 得 更 成 熟...都 没 这 么 的 单 纯...
好 怀 念 以 前 的 日 子...
没 这 么 无 聊...
没 这 么 多 的 烦 恼...
再 怎 样 伤 心 , 难 过...
至 少 还 有 你 在 我 身 旁 逗 我 笑...
但...现 在 那 些 日 子 都 变 成 我 们 的 回 忆...
时 光 再 也 不 会 倒 回 来 了 ...
再 见 吧 , 以 前 的 我 们 .
希 望 你 幸 福 快 乐 !

1 comment:

C.Kiddo said...

Everyone will grow and of couse the point of view will also effected...something might change and maybe u not yet get to use of it den u will feel uncomfortable or upset of it...so my advise is to take things positively and i sure u will feel better afterall...So cheer up gi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