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毕 业 了

棒 棒 堂 第 一 届 的 底 迪 毕 业 了 .畢 業 升 級 總 評 比 是 他 们 最 后 一 次 在 模 范 棒 棒 堂 里 表 演 了 .说 实 在 的 ,我 非 常 舍 不 得 他 们 毕 业 ,我 不 要 他 们 毕 业 啦 !模 范 棒 棒 堂 和 我 爱 黑 涩 会 都 是 我 有 空 时 会 看 的 节 目 .底 迪 和 美 眉 的 舞 蹈 让 我 傻 眼 .也 是 他 们 ,让 我 对 舞 蹈 更 有 兴 趣 了.先 说 噢 ,我 是 对 舞 蹈 有 兴 趣 不 代 表 我 会 跳 舞 .我 真 的 很 想 学 但 总 是 没 有 这 个 机 会 .算 了 ,回 到 正 题 .我 真 不 知 道 棒 棒 堂 毕 业 了 ,我 还 能 在 哪 里 看 见 底 迪 们 的 演 出 呢 ?自 从 我 看 了 这 个 节 目 ,我 就 非 常 崇 拜 他 们 .能 唱 又 能 跳 .真 是 太 棒 了 啦 !昨 天 我 用 了 整 个 下 午 看 他 们 的 畢 業 升 級 總 評 比.他 们 真 的 进 步 了 很 多 .我 就 想 如 果 我 能 像 他 们 这 样 就 好 了 !昨 天 我 也 看 了 他 们 交 换 毕 业 礼 物 的 那 一 集,我 眼 泪 不 自 觉 的 流 了,无 法 控 制 .就 一 直 流 不 停 .那 些 画 面 实 在 太 感 人 了 吧 !目 前 为 止 ,我 只 是 看 了 星 光 大 道 ,模 范 棒 棒 堂 和 我 爱 黑 涩 会 才 哭 .我 想 ,我 也 太 容 易 被 感 动 了 吧 .看 到 底 迪 就 要 离 开 模 范 棒 棒 堂,离 开 一 个 把 他 们 训 练 成 非 常 棒 的 舞 蹈 者 和 歌 星 的 地 方 .他 们 应 该 很 舍 不 得 吧!他 们 的 范 范 姐 也 一 定 很 舍 不 得 他 们 的 离 开 .但 ,他 们 总 不 能 一 直 呆 在 那 里 ,不 去 面 对 更 好 的 发 展 吧 .我 希 望 他 们 每 一 个 都 能 成 为 明 星 ,成 为 一 个 全 世 界 人 人 都 知 的 明 星 .也 希 望 他 们 有 更 好 的 发 展 .在 别 的 舞 台 发 光 发 热 !这 样 子 ,我 也 有 机 会 继 续 看 他 们 令 人 傻 眼 的 演 出 了 !第 一 届 的 棒 棒 堂 底 迪 们 ,加 油 !!!六 棒 ,加 油 !



we must try to look forward,don't keep looking backwa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