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我 的 日 子 29/11

哈 哈 .是 我 的 生 日 啦 !我 哥 哥 常 告 诉 我 说 ,今 天 你 生 日 所 以 你 最 大 !我 很 想 念 他 .几 个 月 了 没 有 见 他 ,不 知 他 现 在 怎 样 了 .
我 已 经 16岁 了 .越 来 越 老 ..唉 ~
还 记 得 去 年 哥 哥 是 第 一 个 祝 我 生 日 快 乐 的 人 .当 然 我 想 今 年 也 会 是 他 吧 !从 12a.m.,我 还 没 睡 , 躺 在 床 上 ,把 电 话 放 在 身 旁 ,等 着 电 话 响 ,等 着 哥 哥 的 来 电 .在 12点 多 时 ,电 话 终 于 想 了 ,但 是 是 讯 息 的 响 声 .我 就 知 道 不 会 是 哥 哥传 的 讯 息 .因 为 他 会 打 来 给 我 而 不 是 只 传 讯 息 .唉 ...我 想 说 ,没 关 系 等 一 下 他 就 会 打 来 了 .终 于 真 的 有 人 打 来 ,但 是 并 不 是 他 ,是 姐 婷 .等 到 12.30a.m.,他 还 是 没 有 打 来 .我 说 ,算 了 吧 可 能 他 还 在 忙 .我 也 该 睡 了 因 为 明 天 要 去 学 校 拿 成 绩 .
早 上 起 来 ,看 着 电 话 ...没 有 miss call,他 还 是 没 打 来 .大 约 9a.m.,我 就 跟 妈 咪 去 学 校 拿 成 绩 .还 被 排 队 啊 !但 是 辛 亏 不 多 人 .只 要 等 一 下 下 就 好 .到 我 了 ,其 实 还 满 紧 张 的 .看 着 成 绩 纸 ,我 拿 到 全 级 第 8名 耶 .还 不 赖 嘛 !=p 妈 咪 看 不 到 纸 上 的 小 字 .我 就 读 给 她 听 .她 还 满 blur blur的 .我 就 问 她 ,我 的 成 绩 好 吗 ?不 知 道 她 是 要 叫 我 开 心 还 是 怕 给 我 压 力 .她 就 回 答 我 ,好 !爹 地 也 是 一 样 .爹 地 还 告 诉 姐 姐 和 哥 哥 呢 .然 后 ,姐 姐 就 打 给 我 ,称 赞 我 .那 时 候 真 的 很 开 心 .之 后 我 的 朋 友 还 打 电 话 祝 我 .很 意 外 .他 们 通 常 不 记 得 我 的 生 日 的 竟 然 他 们 今 年 会 记 得 .反 而 ,记 得 的 都 没 传 个 简 讯 之 类 的 .
大 概 5点 ,爹 地 打 给 我 ,问 我 要 去 咖 啡 店 吗 ..因 为 林 宇 仲 会 到 哪 儿 去 .我 想 说 ,好 奇 怪 哦 .就 去 那 边 看 他 到 他 吃 完 就 回 店 .有 点 废 .哈 哈 .可 是 我 还 是 去 了 .看 到 他 ,他 还 真 的 很 低 调 哦 .穿 着 像 一 般 人 一 样 .然 后 ,爹 地 还 做 了 一 件 让 我 很 生 气 的 事 情 呢 !哎 哟 ~生 气 一 下 而 已 啦 .可 是 他 真 的 很 过 份 叻 !算 了 ,不 要 讲 起 了 ,一 想 就 气 !林 宇 仲 和 文 康 走 了 过 后 ,我 竟 然 遇 见 我 的 朋 友 .那 时 咖 啡 店 的 顾 客 是 一 大 般 将 进 来 .很 多 人 .
这 时 候 ,有 一 个 卖 花 的 aunty手 里 拿 着 一 束 panda 进 来 .走 向 我 .爹 地 就 站 在 我 隔 壁 .爹 地 问 她 ,要 送 我 的 啊 ?她 说 ,当 然 不 是 你 的 ,便 把 那 束 花 给 我 .我 真 的 很 意 外 叻 !这 是 我 第 一 次 收 到 的 一 束 花 虽 然 那 个 花 代 替 跟 panda.很 可 爱 叻 !我 觉 得 送 panda还 好 至 少 我 还 可 以 收 着 很 久 .如 果 送 花 的 话 ,那 花 迟 早 会 枯 的 .等 一 下 !不 是 男 子 送 的 啦 !是 我 姐 送 的 .哈 哈 !
爹 地 还 offer我 去 看 林 宇 仲 8 点 的 演 唱 会 哦 !虽 然 不 是 很 minat 他 .但 是 他 唱 歌 还 不 赖 啦 !更 何 况 我 又 没 事 做 .我 去 那 演 唱 会 前 ,先 跟 爹 地 去 拿 蛋 糕 再 去 店 里 和 妈 咪 庆 祝 .爹 地 还 问 我 为 什 么 没 订 secret recipe 的 cake?吓 一 跳 !很 贵 叻 !而 且 吃 一 点 点 就 腻 了 .他 就 说 ,买 一 slice就 好 啦 !哈 哈 ...就 知 道 他 没 将 好 死 ~!*.*
8点 我 就 跟 哥 哥 的 朋 友 去 那 演 唱 会 .不 是 很 热 闹 啦 !我 想 林 宇 仲 下 次 不 会 想 来 了 吧 !丁 加 奴 的 人 就 是 将 害 羞 的 !=p还 上 台 要 他 签 名 和 送 他 一 支 花 .他 只 签 cd哦 !我 都 没 有 他 的 cd..但 是 我 哥 的 朋 友 竟 然 买 了 一 支 花 和 一 张 cd给 我 作 生 日 礼 物 哦 ...一 张 cd 要 rm40 叻 ..这 礼 物 也 太 贵 了 吧 !那 支 花 是 要 我 送 给 林 宇 仲 的 .我 想 ,就 算 送 了 他 也 不 会 知 道 是 谁 送 的 啊 !没 理 由 他 去 记 得 吧 !还 真 浪 费 钱 的 .但 是 我 知 道 他 的 心 意 啦 !谢 谢 咯 !
我 还 在 等 哥 哥 的 电 话 .11点 多 他 才 打 给 我 .我 还 以 为 他 忘 记 了 呢 !但 是 我 也 在 等 另 一 个 人 的 电 话 .知 道 今 天 他 都 还 没 祝 我 .他 应 该 忘 我了吧 !





my presents~only 2 la,but nvm..you guys de wishes is enough already =) I appreciate it very very much..thank you!!!love you~



ps:my daddy treat me damn good that day =)happy!!!

1 comment:

SyakirahAbdulRahman said...

yeah. dis is so much lyk d flower i wanna gv to nzm. bt i din use panda. i bought teddy! vry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