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I'm here again =)

Sorry,I was busy with my final exam nowadays..so didnt update my blog..I'm back here again =)

这 段 时 间 ,我 遇 见 了 许 多 事 情 .很 多 的 问 题 .在 这 十 六 年 里 从 没 遇 过 的 .我 在 想 ,也 许 这 都 是 老 天 给 我 的 考 验 吧 .这 都 是 那 些 大 人 面 对 的 事 情 .我 开 始 体 会 到 ,原 来 这 世 界 根 本 不 简 单 .不 想 我 想 像 的 那 样 .现 代 的 人 都 不 是 这 么 的 单 纯 反 而 很 现 实 .不 管 做 任 何 事 情 都 为 了 自 己 的 利 益 .可 能 在 你 们 眼 里 我 也 是 其 中 一 个 吧 .我 们 就 像 在 演 一 部 戏 .个 个 都 在 扮 演 着 自 己 的 角 色 .当 然 ,那 不 是 真 正 的 你 .我 常 常 问 我 自 己 ,什 么 才 算 是 '做 你 自 己 就 好 '.这 句 话 人 人 都 会 说 ,只 是 做 得 到 的 人 应 该 只 有 非 常 非 常 小 的 一 部 分 吧 .现 在 的 人 都 很 假 ,因 为 他 们 都 只 顾 着 演 好 他 们 的 角 色 .我 真 的 很 怕 ,很 怕 身 边 的 人 ,都 不 知 道 他 们 是 在 演 戏 或 是 真 心 的 .怎 么 办 ?我 已 经 慢 慢 一 步 一 步 的 进 入 这 社 会 .慢 慢 的 面 对 这 些 人 .我 实 在 越 来 越 不 知 道 ,我 该 怎 样 继 续 扮 演 我 在 这 部 戏 里 的 角 色 .不 懂 这 样 做 是 对 还 是 错 .万 一 做 错 了 那 我 应 该 怎 样 面 对 或 应 付 .谁 能 告 诉 我 ,我 该 怎 么 办 啊 ?我 很 希 望 我 周 围 的 人 都 是 真 心 的 对 我 .如 果 对 我 有 什 么 不 满 或 讨 厌 ,可 以 跟 我 讲 ,还 是 不 理 我 .总 之 不 要 在 我 面 前 演 戏 ,假 装 .那 就 行 了!我 不 要 我 的 人 生 都 是 在 演 戏 或 在 配 合 别 人 的 角 色 .那 我 在 你 们 的 心 里 是 什 么 样 的 人 就 由 你 们 来 决 定 了 .说 我 不 在 意 别 人 怎 样 想 我 ,讲 我 那 是 假 的 .但 我 也 不 能 够 判 断 我 在 你 们 心 里 是 个 怎 样 的 人 .我 并 没 有 那 个 能 力 ..所 以 ,



认 识 真 正 的 我 ....



I like crapping only..but anyway,that's all I wanted to type today.It's about what I think...=)
(sorry to wee,andriea they all..my mood now,just feel like using chinese words to type it out.)


bye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