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莫名其妙!

--->马来新年的第一天,我和daddy去giant买东西。当要排队给钱时,在我们前面有一家马来人。那位爸爸就到别处去找一个比较少人的柜台。我和daddy也去找。然后刚好去到同样的柜台。因为我是推着那个车子过去的而他正在叫他的老婆推他们的车子过来。他就凶巴巴的看住我们,以为我们要抢他的位子。他说:"orang beratur doh!"。哼!谁稀罕啊?daddy 就还满不耐烦地应他:"doh tak pe la.bukan la orang nok ambil tempat tu.dok soh la cakap gitu."结果他什么也没说,只是一直瞪着我们。当时,我还满害怕的!哈哈。因为他差不多像要打架了只缺他还没动手而已。说真的,我去过百货公司这么多次,我很少见到华人插队的。像那天我和jiejie 去mydin,有一个makcik竟敢插我们的队耶!真是的! 我们没找事而已就以为我们好欺负!老虎不发挥就把它当成是病猫呢!


---〉有些人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人家这么有诚意的帮他,他却不知好歹。哎!什么跟什么嘛!人家帮他,不想让他做得太累。可是他却一声"谢谢"都不说,还要骂人家麻烦他这个那个的。我真是。。。无话可说啊!所为"本性难移"。告诉他也没用啊。忘了吧,蔡嘉韵~


--->突然,他再次出现。突然,人家又再说起以前的事。虽然都已过了这么久。。。我想我也没什么好想的了。我们都已找到了新的开始。=)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人众不该停留在过去啊。努力向前迈进!为我们自己的未来奋斗!加油!哈哈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