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本小姐的胡言乱语

今天本来是心情还满不错的。可是发生了一件还算小件的事情,让我的心情直接往下跌。完完全全的没心情。就是因为被怀疑,被冤枉!唉!伤心!可是我学会了坚强,我要更加努力证明你对我的想法是完全错的!虽然如此,心情还是被影响了。其实,被冤枉的滋味还真是不好受啊!拿到了还不赖的成绩,爸妈没说什么,只是说:好啊!可是可是。。。为什么我的开心只是保留在那几秒钟内? 是不是因为更重要的考试将来临? 还是因为发生的那件很小事情? 或是因为得到了考试范围所以也不算什么? 还是。。。到底是怎样啦?!哎哟!算了啦!就算拿到再多的A也没用。全级的名次也拿不到5名之内啊!重要的是,我要努力在下一个考试得到更好的成绩,在年尾的大考做到最好的!加油!你可以的!

无聊:
在一部连续剧里,他说男人和女人讲骗话是因为两个不一样的原因。男人说骗话是因为刻意隐瞒一件事情而女人讲骗话是因为不想让对方伤心。
他也说了,在世界上爱情和贫穷是不能隐瞒的。
我反而觉得在这21世纪里,爱情对某些人来说就像家常便饭。换对象像换衣服一样。爱情已经变得没有意义了。当你面对一个人的时候,你也不敢肯定那个人是否正在真心的对待你。只会不断的猜测和怀疑。男人啊,到底你能被信任的程度到那里呢?

No comments: